啊Pu今天不写文了

今天不写文了

少年的眼

ooc

请勿上升真人!

over

少年的眼,总是会出卖少年的口是心非。

“没关系的,阿黄。”

高杨这么说着,可弯弯的眼尾已经噙不住泪水。

“拒绝我也没关系的。”

高杨这么说着,可期待又隐忍的眼神真的刺痛了黄子弘凡的心。

“别讨厌我啊,阿黄。”

高杨这么说着,缓缓闭上了眼。

那双常常含笑的眼,为了面前的人总是会无故地染上几分悲凉。

黄子弘凡猜到会有这么一天的,他为此设想过上千个场景,排演过上万句对话。

可真的当这一棒结结实实地打在黄子弘凡头上时,他还是慌了。

黄子弘凡猜到会有这么一天,是高杨的眼告诉自己的。

当黄子弘凡第一次见到高杨时,高杨的眼说:你和高杨挺配的。

当黄子弘凡约高杨出去玩时,高杨的眼说:高杨你冷静一点,矜持!矜持!

当黄子弘凡和高杨四手联弹时,高杨的眼说:黄儿我错了怎么办…

当黄子弘凡和马佳追逐打闹时,高杨的眼说:好羡慕啊~阿黄怎么不来追我呢

当高杨的眼偷偷的向黄子弘凡诉说秘密时,当事人高某总会保持着自己一成不变的笑脸,或是点头,或是做出简短评价。

就连黄子弘凡告诉高杨“羊儿,我要去波士顿念书了。”时

高杨也只是笑着说“那祝你学业有成。”

骗人……

那些寓意不明的笑容,那些装模作样的快乐,都被高杨的眼一字不差地转达给了黄子弘凡。

高杨是个大骗子,只骗黄子弘凡。

这也是高杨的眼告诉自己的。

高杨的眼透露了太多秘密,被高杨抓起来关了禁闭。

月色透过小窗缓缓地攀上了高杨的肩,他紧闭着双眼,微扬的脸庞在惨白的光下显得无比虔诚。

尽管高杨的眼不能再向自己透露高杨的想法,但黄子弘凡已然明了自己的内心。

黄子弘凡不知道自己的眼是否也曾向高杨倾诉过什么。

他捧起少年的脸,先是亲了亲他的眼,随后,吻住了落在少年唇上的那片月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写文易秃头

之前的 病 本来想接着写

但我的设定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不想让他们受苦

想想都不行

所以看看能不能改出好的设定吧

能的话就最好了:D

真的很抱歉啊:(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