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Pu今天不写文了

今天不写文了

去鬼屋玩把工作人员吓哭了怎么办?㈤

[棋昱同人]

ooc

暴躁棋&怂蔡


这章带一点点小凡高


请勿上升真人!


看㈠㈡㈢㈣请戳我的主页:D


over



“哐当”酒瓶碰撞酒瓶发出清脆的响,龚子棋头都没抬又冲酒保喊到:“再来一瓶。”

“不是龚子棋你疯了,哥们不用来了,他不喝了,”黄子弘凡及时拦住了龚子棋伸出去想拿酒瓶的手。

“我今天是舍命陪君子,可我没想把命真撂这,高杨的局我都给推了,你就不能告诉我你这是怎么了?我记得你最近也没恋可以失啊。” 黄子弘凡看着从进酒吧就开始一口一口灌酒的龚子棋,皱着眉头。

听到“失恋”一词,龚子棋也不嚷嚷着要酒了,猛的坐直了身子。

他把着一个酒瓶,指尖从瓶口滑倒瓶底,绕着瓶底转圈圈。

“黄子,你说…你第一次遇到的人,根本不了解…不了解他的过去,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…不知道他的心性脾气…嗝。”龚子棋像是真的喝多了,说话前言不搭后语,还打了个酒嗝。

黄子弘凡嫌弃的推了他一把,要是染上了酒气,高杨不给他开门怎么办?

“总之就是你刚认识他,不了解他,但是疯了似的想和他在一起,而且他的身边还有追求者…”龚子棋顿了顿,又补了一句“不只一个。”

龚子棋转过头,幽怨的眼神像是能把黄子弘凡身上穿两个洞。

黄子弘凡摆摆手说:“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啊,我也不追他……等等,是今天早上那个鬼屋那个?被你吓哭那个?”

龚子棋点点头,默认了。

“可以啊兄弟,”黄子弘凡拍了拍龚子棋的肩,一副深明大义的模样。

“果然我早上拽着高杨先走是一个正确的选择,喜欢你就追啊,你看我们小龚总这家产,你看我们小龚总这长相,你看我们小龚总这身材,那不秒杀他的一众追求者啊。”

龚子棋脸上闪过一丝被讨好的窃喜,随即又把脑袋耷拉下去,嗡声说:“可我根本不了解他……”



平时总是雷厉风行的龚子棋,每次遇到爱情时都会畏手畏脚。

高中时他也学着那些言情漫画里描述的,在一个凉爽的午后,跑到教学楼的楼梯拐角等着自己喜欢的姑娘。

可无论是被拒绝还是被分手,那些人都会对他重复一句话:“龚子棋,你根本不了解我。”

久而久之,龚子棋也没有了想要恋爱的念头。

爱一个人就要先了解一个人,这种观念被龚子棋奉为爱情信仰。

可蔡程昱的出现,让龚子棋第一次想撇弃这种信仰,他想成为蔡程昱的信徒。

他想冲破固己的牢笼,可笼子嵌进肉里的疼痛又让他退缩。



“嘿,龚子棋,你听我说,”黄子弘凡捧起龚子棋的脸,“喜欢这件事,你可以等,可以水到渠成,但就是不能怂…”

在黄子弘凡准备好长篇大论打算对龚子棋思想教育一番时,龚子棋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。

“哥有老婆他很爱我,漂不漂亮是哥的选择~”

黄子弘凡一脸鄙夷的盯着龚子棋拿出手机,默默的和他拉开了距离。

“喂…喂,哪位。”

“子棋?你喝醉了?”

蔡程昱的声音很好认,即使透过手机的听筒传过来有些失真,龚子棋还是认出来了。

“有……有一点。对不起啊,不知道你不能喝酒…害得你喝醉了。”

“没事,大龙哥给我做了醒酒汤,现在精神多了。” 郑云龙,又是郑云龙。

龚子棋紧了紧拳头,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。

“你有郑云龙照顾我就放心了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黄子弘凡一听龚子棋这句话,急忙冲龚子棋眨眨眼,对着他做口型:别怂!

龚子棋撇了黄子弘凡一眼,摇了摇头。



“子棋,明天要不要一起吃个饭?”

蔡程昱坐在床上,左手举着手机,右手攥着那张纸条,小心的询问。

他心里是期待的,更是慌张的。

见对方许久没有答复,蔡程昱急忙解释:“今天的饭是你请的…你还把特意虾打包了给我带回来,所以我想谢谢你…”

“蔡蔡,你喜欢我吗?”

突如其来的告白,让他有些措手不及。

蔡程昱听得出对方的声音有些颤抖,隐忍的语气让人心疼。

自己喜欢龚子棋吗?很明显是喜欢的。

即使他可以凶的吓哭自己,即使今天是他们正式认识的第一天。

“蔡程昱,别喜欢郑云龙好不好,我虽然不了解你,但我可以慢慢走进你的生活,我可以天天陪你吃油爆虾……”

龚子棋的声音很性感,喝醉了酒,有些沙哑。

但蔡程昱还是一下抓住了重点——喜欢郑云龙?

蔡程昱试探性地问:“你喝醉酒是因为我喜欢郑云龙?你怎么知道郑云龙的?”

酒吧里的龚子棋听到这句话,都快哭出来了。

黄子弘凡只能顺着龚子棋的背一下一下拍着,他怕丢人。

“我怎么能不喜欢郑云龙,郑云龙是我爸啊!”

……

……

龚子棋和黄子弘凡两脸懵逼,异口同声的一句:“我c?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子棋,你真逗。嘎子爹今天接我的时候没有和你说吗?”

龚子棋瞬间清醒了,他感觉自己刚刚喝的酒,都变成了脑子里的水,稍稍一晃就掀起一片惊涛骇浪。

“郑云龙是你……爸?”

“对,所以我喜欢你,龚子棋。”

“郑云龙……等等,你说你喜欢我?”

蔡程昱对着手机嘿嘿一笑,让话筒更靠近嘴巴一点,一字一句的说:“我喜欢你,龚子棋。一见钟情会不会很傻啊~”

“不,不傻,小朋友,明天一起吃油爆虾吗?”

“好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么草率的写完了

对不起各位

垃圾写手开高走低

小学生文笔搞不动了

不尽如人意:(

还需要好好沉淀
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